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報導】林濁水致電許信良 要求勸退呂秀蓮

林濁水致電許信良 要求勸退呂秀蓮

〔記者朱蒲青/台北報導〕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8日與媒體茶敘表示,民進黨新潮流系大老林濁水緊急打電話給他,希望他能夠勸退有意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不過許信良苦笑說「我不在其位,要用什麼身分去勸退呂,沒有立場做這件事」。

民進黨顧問也是前黨主席的許信良表態支持柯文哲,對於林濁水的建議,許信良說:「黨主席要負起責任去協調的問題,這也不是勸退呂秀蓮一個人的問題而已」。

林濁水針對勸退呂秀蓮一事,林說,他並非針對呂秀蓮,而是過去一段時間,柯文哲的支持度有明顯上升,因此不只應該勸退呂秀蓮,也要勸退顧立雄,民進黨應該支持柯文哲才對。讓外界對民進黨的選舉,有耳目一新的氣象。

針對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致電前黨主席許信良,希望勸退前副總統呂秀蓮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呂秀蓮僅表示,「他有權利勸退我嗎?」至於柯文哲入黨機率大增,呂秀蓮說,我沒有權利接受不接受,只要愛台灣,認同民進黨,我們都歡迎」。

照片來源: 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