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專欄】台聯高雄希望之星楊定國:台灣人民要分辨統媒用意


台聯高雄希望之星楊定國:台灣人民要分辨統媒用意

文:陳俊廷

2012年12月16日台聯高雄市黨部主委楊定國接受中評社採訪,主題「民共交流頻繁:台聯不能隨之起舞」,中評社發部在12月20日,結果現在上網中評社查文章,顯示「無此ID號的文章內容」,這證明甚麼?文章被刪掉、移除了?但如果搜尋台聯高雄市黨部,你(妳)就會發現這條新聞還在,為什麼?會有這兩種不同的結果呢?

(上網中評社查文章,顯示「無此ID號的文章內容」)

令人不免質疑?這可能與中評社立場有關,中評社報導「民共交流頻繁:台聯不能隨之起舞」,中國高層不能讓這條新聞顯示在中國,不能讓中國人民看到這條新聞,因為要彰顯台灣人心向統一,台灣人民都希望回歸祖國,人民要統一?所以上網查中評社文章主題,會顯示「無此ID號文章內容」,但台灣人看沒關係,反正兩岸高層都知道台聯和精神領袖李總統的立場,所以中評社在台灣和中國顯示在電腦的新聞是有區別的,中評社的立場與發表的文章值得咱好好檢視!

如果這不是統媒甚麼是統媒

中國評論通訊社(中評社)2005年5月在中國香港設立,連結人民網、中國軍網、海外網、僑報網、香港文匯報、京報網、閩海網、…等全部都是中國媒體,台灣只有和國民黨所屬的「黨營媒體」中央日報有網路友情連結。中評社在自己官網說,轄下承辦的中國評論新聞網(www.CRNTT.com)《中國評論》月刊(CHINA REVIEW),是兩岸有關政府部門、重要智庫及高等院校人員必讀的雜志。社長兼總編輯與中國評論新聞網總裁都是郭偉峰,郭以前在北京媒體服務。維基百科說中評社立場親中,這不就是一份中國統媒甚麼才叫統媒呢?

中評社台灣有分社,所以很明顯台灣只是新聞採訪中心,台灣新聞,須送中評社社總社審查,中評社台灣分社是負責採訪、蒐集資料與訪談中心。

中評社在台記者不會知道社方高層與中國互動關係

中評社在台灣非常活耀,台灣很多退休的資深統派媒體記者都被中評社網羅,這些記者不用懷疑,他們攏是咱台灣人,他們非常優秀,應該攏係單純擔任記者工作,不可能也不知道高層與中國領導的關係,近年來,中評社在台灣鋪天蓋地,尤其報導台灣政經人物動態、反對黨陣營人士新聞,透過維基百科或谷哥很多反對陣營的近期照片都是中評社拍攝,比台灣在地媒體還勤快,說其是中國對台資料情蒐中心,一點都不為過,但中國會利用在台媒體,卻不可能吸收台灣記者做間諜,因為咱台灣記者活在自由國度,中國豈會信任咱台灣記者的「純度」,萬一走漏風聲,反而弄巧成拙,不是嗎?!。

新聞源頭同樣來自中評社

邱垂貞被統媒抹紅事件的順序是這樣,「中評社駐台記者在台撰稿,台灣饒穎奇兩岸民意基金會提供釣魚台賓館照片,中評社六月一日發布新聞,聯合報六月六日以「大陸媒體方面報導」作為評論」,結果參與台灣民主運動40年的邱垂貞一下子就被抹紅了,結果經上網詳查,仔細比對聯合報所謂「大陸媒體方面報導」完全根據中評社一字不漏,這證明中評社是「新聞散佈源頭」。中評社抹紅邱垂貞事件現在上網,中評社還完整呈現,那為什麼楊定國的新聞會有不同的處理呢?會顯示「無此ID號文章內容」呢?原因很明顯,楊定國說的話,不利中國統戰。所以不能讓他們「中國人民看到」,台灣人就沒關係了,隨你台聯怎麼講獨立!

楊定國:台灣人民要分辨統媒用意

國民黨大員前仆後繼爭相巴結中國,這已不是新聞,所以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要去中國,要去幹甚麼,要銜命去中國傳達甚麼,這也不算是大新聞,台灣人攏知影伊馬先生要幹啥?反到是中國開始操弄統媒媒體,值得台灣人民警戒,咱是民主國家,很多民主前輩為爭取言論自由犧牲奉獻,所以我們在民主台灣也要尊重各種不同言論,但人民可要好好分辨統媒的用意,因為咱是活在民主大國,不是無言論自由的極權中國,台灣派能前去中國設立「台評社」情蒐中國兼宣揚獨立嗎?答案很明顯,台灣派會被中國依反分裂法捉去勞改!

2006年高雄市議員選舉,選前民調之各項指標均居領先且一致被外界看好的時任高雄市議員楊定國,也因被抹黑,選前受流言擴散,中箭落馬,2008年法院雖還楊定國清白,並對誣告者判刑一年八個月,楊勝訴,選戰亦早已結束,曾受抹黑打擊的楊定國對當前統媒介入台灣大選,頗感憂心,希望反對陣營要及早因應,並希望台灣人民要分辨統媒屬性與目的,避免台灣派被分化。

(台聯高市黨部主委楊定國、執委陳金燈台聯反服貿政黨支持度逐日上揚)

台聯高雄的希望之星楊定國

高雄市前議員楊定國,1962年生,目前是台聯市黨部主委,也是台聯在高雄市最大選區三民區的唯一提名人,由於其曾是陳其邁服務處主任、執行長,被視為是陳其邁嫡系人馬,但其擔任議員任內勤跑基層、跨派系服務獲得各界肯定,歷任社團主要包括擔任高雄市各級家長會協會理事長、社區服務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工管系校友會會長…等,楊定國地方基層實力深厚,被普遍視為台聯高雄的希望,楊定國說台聯反服貿深入大街小巷數百場,經與選民直接互動中,深感人民對台聯政黨的支持度正快速上揚,他有信心台聯本屆七合一選戰會成功突圍,並擴大泛綠陣營支持度,搶下佳績。

他呼籲共同支持台灣人的民報,主動前往按讚,連結台灣人的新聞動態爭取台灣人最大勝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