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報導】蔡同榮中風開刀 柯文哲在台大醫院待命

蔡同榮中風開刀  柯文哲在台大醫院待命

〔記者朱蒲青/台北報導〕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今(18)日上午在板橋住處疑似中風,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開刀急救,對此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及許添財、陳唐山等黨內立委紛紛前往關心探望。擬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今天下午更推掉三立、年代電視台的專訪,在台大醫院待命。

今年6月間,蔡同榮在家中不慎跌倒傷及脊椎,曾經為此動過手術,不過動過手術的蔡同榮,行動比較緩慢,而今天蔡同榮送進台大醫院急救,還是讓黨內同志及親友感到震驚。前往探望的許添財許表示,蔡同榮是嚴重的腦中風,已經緊急搶救。據悉,蔡同榮已經手術完畢,轉往重症病房。

積極佈局參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他也是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得知蔡同榮的情況下,也關切這位民主前輩的狀況,希望能夠幫上忙。

蔡同榮曾任六屆立委也是民視創辦人,他在上次爭取中常委失利後,積極為陸一特爭取賠償,可以說全台跑透透。雖然目前沒有公職在身,不過他仍然活動力很強,最近也傳出他有意參選下屆黨主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