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活動公告】《大地驚雷:宋澤萊小說集》發表會(12/07)

《大地驚雷:宋澤萊小說集》發表會

第17屆國家文藝獎.感動典藏
以文學尋找精神的救贖,直面現實的苦難,
觀照社會,寫下每一篇根著土地的證詞。

由現代主義、寫實主義到自然主義,渡越佛學與基督的宗教宇宙,從巨製鴻篇的小說到新詩、散文的精雕細琢,對語言近乎嚴苛的要求,穿梭於創作、評論與文化運動的多重場域之間。宋澤萊寫下《打牛湳村》、《蓬萊誌異》的農村傳奇;建構了《廢墟台灣》的平行末世;以《血色蝙蝠降臨的城市》刻劃出台灣選舉歪風與黑金政治的現實,其曲折幻變的文學生命,一路獲獎傑作不斷,榮獲2013年第十七屆國家文藝獎,無疑再為台灣文學史寫下一頁經典。

本活動特別邀請宋澤萊老師蒞臨現場,在成功大學歷史系、台文系教授林瑞明老師的與談,以及前清華大學台文所教授、現任賴和基金會董事長陳萬益老師的主持帶領之下,讓我們一同從《大地驚雷:宋澤萊小說集》的精選典藏中,在真實與虛幻的邊界之間,在現代與過去的遞變之際,追探宋澤萊老師多變、深刻而踏實土地的文學步伐。


日期:2013年12月7日(週六)
時間:晚間 7:00-9:00
主講:宋澤萊、林瑞明
主持:陳萬益
地點:臺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
   米開朗基羅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85號B1)

◎與會來賓可獲得紀念明信片、書籤組一份。

主辦:前衛出版社
聯絡電話:(02)25865708、258637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