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報導】柯文哲登台演講 醫界聯盟上「群眾募資平台」籌資金


柯文哲登台演講  醫界聯盟上「群眾募資平台」籌資金

[記者朱蒲青/台北報導]醫界聯盟將透過群眾募資平台(Flying V),募款,計畫明年三月初在台大體育館為柯文哲的北市長選戰加溫。這場活動主要是邀請柯文哲演講。

明年三月初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一場演講會。主辦單位有意仿效美式選舉作風,盼支持者買票進場聽演講。據悉,每張票三百元,預計賣出3000 張,希望為柯文哲集人氣,同時又能解除募款壓力。

目前在台灣很夯的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是由前「無名小站」負責人之一的林弘全(綽號小光)所創辦。知名導演齊柏林今年1030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看見台灣」紀錄片首映會,也在該平台籌募到250萬元風光上映。「進擊的太白粉路跑活動」也是在此平台募集到資金,總計有一萬多名群眾參與路跑活動。

 
因此醫界聯盟對此既可集人氣又有擴散效果的作法,深表認同。據悉,雙方已簽署合約,最近將上網開賣入場券,希望柯文哲的粉絲們給予支持。該聯盟將在25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民進黨在本週將與柯文哲的幕僚,進入洽商階段。洽商內容包括入黨後的提名、提名後的競選政見、文宣、雙方團隊等問題。柯文哲入黨時間大約在農曆年前後。

目前柯團隊也陸續邀請學者專家,針對市政問題研擬政策,首先在政策方面,第一項就是「省政府計畫」,簡言之,就是省錢計畫。因為在馬英九、郝龍斌主政期間,台北市浪費掉太多公帑,希望未來把錢花在刀口上,這是最重要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