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活動公告】璀璨追夢半世紀-王美幸油畫。熔合玻璃個展

璀璨追夢半世紀
王美幸油畫。熔合玻璃個展
2013.12.20~~2014.02.28

地點:A+ Bridge 厚生基金會藝文空間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6號 (世界花園橋峰A棟3F)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am - 06:00pm
開幕茶會:2013.12.28 3:00pm
貴賓專線:(02) 2955-1688


璀璨追夢—幸福。希望。

我愛這美麗的世界,也更怕它醜陋的一面。.....

我喜歡沈浸於繪畫之中,唯有在繪畫的天地間,恐懼可以獲得紓解…。 1997

一個體貼孝順的女兒,一個愛家顧家的妻子和母親,是我三十三歲以前「存在」的重要志業。然而在失去雙親後,孩子也屆學齡,人生目標忽然間少了許多,天天在思念哀傷中畫畫,思索着人生意義、價值,很感困惑。

一天作畫時,畫面上無意間呈現出脫俗明麗的色彩,這色彩牽動我心深處一絲思維,也知道心中某處有一泓清碧等著我….為了追尋心靈深處那分清新,憑藉著畫筆、油彩,帶著真誠,以及幾近痴愚全力以赴開始了一生的志業-繪畫!

2004年我找到用琉璃的熔合來創作,經過無數次的嘗試失敗,在一次控溫不良,心理正準備接受失敗時,開爐、取出、洗淨後,玻璃竟在流動光線中產生不同的變化,光、色流轉,燦然奪目。四十年彩色的夢,變成彩色的光和夢!

2013年12月接受了財團法人厚生藝文空間的邀約,將藝術作品在大樓裡展覽,是全新的經驗,也是總體整理作品再出發的時間點!

自青春少女時期初入繪畫世界,至今已屆半世紀了!往事如昨,但外貌早已走樣,惟一不變的是青春的幻夢猶在!還是那個愛畫畫愛唱歌愛織夢的女孩!!

50年的繪畫經驗加上玻璃創作,有如我拿到仙履奇緣中仙女的魔法棒。輕輕一揮灑,滿空的星光燦爛、晶瑩剔透!玻璃作品以流動的美感呈現,是另一形式的永恆。讓我的生命更向上提升,充滿了無可比擬的喜悅與幸福!

我奢望我能繼續創作,繼續織夢....璀璨追夢—幸福。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