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藝文】我穿越時空,漫步在竹田驛站

我穿越時空,漫步在竹田驛站


作者: 李建寧
 
我彷彿走入了30年代台灣某個鄉鎮驛站
無數的聚散 離合 歡喜 悲傷...
在這重複的上演著
沒有誰會知道
彼此是否將有再一次的重逢或再見
任一眼,都可能會是記憶中的永遠

我喜歡驛站給人重逢與分離的感覺
那是有著多少的思念與喜悅

有著多少的牽掛與情感
(我穿越時空,漫步在竹田驛站 - 2013/10/12)

ps:想像在那樣戰爭的年代,離合悲歡成為常態
 
 
 
 
 







我在望 ...
望著那窗外透進來流金般的秋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電影:[東京鐵塔 老媽與我有時還有老爸], 電影中有一
幕老媽去送到外地念高中的兒子坐火車,然後上車前塞了個親手做的便當給兒
子,在月台看著火車駛離揮手向兒子說再見,兒子在火車上打開便當後發現母親
給她的信封,吃著吃著就哭了起來....,這電影好動人,那離別的月台場景就好像
竹田驛站,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